30.12.12

29.12.2012

啊啊啊啊

其实已经凌晨三点了

照理说我应该要写30号才对的

可是这篇是写29号的事嘛,算了啦,不要酱计较
,?!,?!,?!,?!,?!,?!,?!,!!,,?!,?!,?!,?!,?!,?!
要一月了嘞

夸张恐怖不顶啊

什么国际时间来的

地球怎么越转越快啊???

明天就最后一天了哟

一点倒数的感觉都没有

还是一样呆在家里跟家人倒数吧!哈哈哈
,?!,?!,?!,?!,?!,?!,?!,!!,?!,?!,?!,?!
话说我是不小心又调到不懂什么才突然间可以空行的

误打误撞!!哈哈
!?,!?,!?,!?,!?,!?,!?,!?,!?,!?,!?,!?,
我知道那些标点符号很烦人但是我纯粹是要隔开段落而已

哈哈

不要介意
,.,.,.,.,.,.,.,.,.,.,.,.,.,.,.,.,.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做accounting

杀了两课的练习做到凌晨三点

哈哈哈

我也不懂今天是哪里来的kit啊

哈哈

虽然有些做到不balance

有些不会做

但至少我尝试把它做完啊!!哈哈

太开心了是吗

晚安啦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