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3

23.1.2013

其实22号就已经拿成绩了

只是太忙了所以没有上来留下脚印

给自己的人生做个记录

22号前夕紧张的感觉还是有的,

但是因为经历过Spm的失望

自己的内心有很多的矛盾

所以干脆跟自己说

要嘛就全a,要嘛就全pass,

不要retake就好了

22号当天

三点开始拿成绩

我3.07到学院

队已经排了好长

我等了一个小时多才到我

很夸张吧

哈哈

心情?这一次跟以往不同

因为我知道a level比较难

而且没有像spm pmr那样调grade

80a 就是80a

40pass 就是40pass

连成绩单都有写下分数

所以肯定有一定的门槛

拿了成绩后

成绩还算接受得了





没错!我的华文拿了A star,

感想就是好彩当初选择多考这科

再来,我的law拿了a..

这是我最欣慰的一科

话说我test mmd的时候jaw是dagj的

谢谢老师的教导和训练^^

差3分就a star了啊,不过没关系

还有五月份的A2 level,要考好好来

Total result才会美美啊

Accounting c-.

刚开始有点小小失望

但是过后想了想,

其实也对啦

我的考卷都来不及做完

分数会好到哪里去

所以再努力就好了

只是为什么差2分就b了?!

Econ差3分就a了-.-

虽然我真的expect这科会a

但是我知道因为之前test没有data response 的部分

所以才会一直保持在88分,

Mock exam的时候一有data response 我就只拿60++分

所以会没有a是自己缺乏练习

还是一样a2的时候会把它拉回来的

很多朋友们知道我econ拿b的时候都说了不同的评语

有人说我一定很失望

有人说 蛤?你都拿b了那我不是惨

朋友们朋友们

你们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啦

不过既然目标没有达成

我会努力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成绩拿了就算了

往前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