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1

17/4/2011

快要5月了

我说。。

我很失败

4月16日
记在我心中的痛

也许是因为太过看重

我花了很多心思

麻烦了很多人

帮我一起度过这个诗歌比赛

没有差错的一场演出

得到的结果不仅让身边的人抛来很多问号

连我也极度失望

如果可以

我想再比一次

可以吗?

不可以

因为不可能

过去的依然过去

不会像戏中一样时光倒流

绝对不会

但那又怎样

虽然知道没的改变

但这真的是一种痛

只要再有人提起

心就会隐隐作痛

只要一有人过问或安慰

失望的泪水就会缓缓流下

不想让人看到

所以我都以微笑带过

让人以为我ok 我很好 我没事

但...真的很痛

2001年,我开始了我第一次的诗歌朗诵

每年都参赛

2006年4月16日

第一次被专人指导

夺下了冷自己惊讶的冠军

上了中学,继续我的诗歌朗诵舞台

然而

2011年,同样的日期4月16日

我画下了诗歌朗诵舞台的句点

一个...不完美的句点

再也没有机会对自己说明年再来

唯一期望的..是..

如果可以,我想为学校表演,

不管别人听不听得懂

只要,能够有那个机会

但..可能吗?

=================================
感觉生活一团乱

我的私人空间少之又少

思绪很乱

我需要时间沉淀

需要人陪我聊

但我讨厌那些爱说客套话的人

讨厌别人不了解状况就说没关系
==================================
spm越来越接近

我...还在干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