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3/4/2011

有多久没有打blog了阿?

哈哈

又来到我的emo空间了哦

很舒服~

我说...

一直以来,

我都听取你的意见

只要是做不出决定

我都会跑去问你

希望你指点我

因为我相信你作的决定不会错

以前因为怕你烦

所以没有什么都说

而你竟然以为我什么都没有努力

你...听到心碎声吗?

你不会听到

因为你眼里没有我

我也不过是把你当成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你无罪

你...打击了我的信心

不过幸亏在这之前你说过没有信心就等于输了一半

所以我不会倒下的

我,会做到!!

不会让你又再次失望的机会

绝对不会!
===============================
快比赛了

步操比赛,我们会赢的!

歌唱比赛,我要突破自己~

诗歌比赛,等我!

自从你的一句对不起

我就一直感触良多

我变了

你...让我变了

很庆幸

是好的改变

谢谢你~
==========================
时间过得好快

SPM

压力
===========================
同伊

真的很好听

我会尽我的全力

带着朋友的作品上阵

最后一年

我要有个完美的句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