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

近況

最近身體狀況很差

自己很盡力的在讓自己健康起來

因為不舒服真的很辛苦

多喝水,讓自己不要不吃早餐,

這兩樣是我目前該做的
…………………………………………………………………
上天幫你關了一道門,

就一定會幫你開多一扇窗

我堅信這一點,

接到好消息,我很開心

我很慶幸得到肯定和信任

接下來,

不管多少任務要完成,

我都會盡力去做,

因為那是我的夢想。
………………………………………………
種種原因讓我覺得

在幼兒園做工做到很不開心

我討厭那種感覺

不過我會堅持,

反正我的夢想是自己出來教,

對與幼兒園,我一開始是帶著嘗試和體驗的心情去

但是那裡的人事讓我覺得我不是去教書的,

而是去帶著面具生活

堅持吧,做完三月份,我就say goodbye了
……………………………………………………………………………
期待三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