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

My LiFe 0(^.^)0

身体总算调好了

病魔已经走开了

哈哈

本人现在已经成功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了

早餐真的很重要

我一定要继续维持下去!
-------------------------------
坦白说

真的觉得时间过到超级快!

快3月了,omg

也就是说已经差不多要过了一年的4分之一勒~

进入三月,

我真的很紧张

成绩要出了

很怕会让自己失望

很怕会让自己心痛

我不懂怎么样好

最近一直在做怪怪的梦

我真的很担心咯

而且我有不祥的预感

希望这个预感不准!

我希望

我的目标

会达成

我..真的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