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

19.10.2012

变了. . . 都变了. . . 所有的所有都变了! 我承认现在过得很好, 但是,真的好不实在. . 现在真的跟以前很不同, 以前跟朋友打打闹闹, 现在真的很客气, 虽然日子过得还算开心 但为什么一点都不. . 怎么形容?? 偶尔还是会想起以前国中的生活, 以前有团体有社团, 现在没有. . . 以前所有的参与会让我回味 可是现在真的不一样!! 我真的很念旧. . 有没有尝试过, 一个你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 在他人生最痛苦的时候你压抑着自己的害怕陪着他, 在他受伤的时候待在他的身边, 好到不行好到大家羡慕你们的朋友, 因为一小段时间, 一切都变了, 你把别人当成最要好的朋友, 别人并没有那么的珍惜你的存在, 这种感觉 真的很惋惜. . 我想要一个可以陪我的人,好吗? 不是客套的陪我 不是说兄弟怎么了 不是说加油 不是说姐妹你没事吧 不是说什么事 而是静静地..陪我,让我依靠, 轻轻地把我抱在怀里 什么也不说 等我哭,帮我擦眼泪,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