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

9.10.2012

才发现我原来一个礼拜没有来更新了 真的忘记这里了0.0 现在的部落都变形了 不能整齐的排列 不是很喜欢咯 ,?!,?!,?!,?!,?,?!,?!,?!,?!,?!,?!,?!,?! 今天开始考As了 之前都没有感觉 但我今天真的紧张到爆 安静到我朋友都知道我在紧张 真的是挣扎 没有暴毙已经很好了 今天的法律第一张 出的有读到 但是我不喜欢学校连正是的考试都可以给我们迟开始 时间真的很!!!! 不过最后有写完啦 一个小时半写二十面 自己看了都觉得很惊叹 原来自己真的做得到 可能别人做得更好 但我自己尽力了 希望会有好成果 还有八张paper 祝我顺利吧! 喜欢现在的一切 谢谢身边的每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