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2

7.11.2012

本来有很多东西想写的,但是开进来就忘了要写什么,哈哈那我就记得什么写什么吧..话说,
Miss掉这个了啦!!!时间是7/11早上七点到晚上11点,我竟然十一点半才看到广告啊!!!飞了@@ 昨天接到消息说小六成绩19号才放榜,好慢哦,祝我的学生好运! 期待这个星期五的到来,太久没有上课了,考试考疯了,期待上课! 而且拜五亲戚会来我家,火锅加烧烤是大家的晚餐哦!哈哈哈再加上拜五是我妹妹和表妹的生日,太棒了!
每一科的考试相隔好久,所以今天拿这堆东西出来的时候感觉很久没有看到它了,惭愧啊! 不过不是我的错,我一直都在温习,只是现在才轮到你,哈哈. 希望可以找回以前的功力,希望可以跟进步,我很贪心的想要30对30..这不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定要加油!考试真的很漫长,考两个月真累人啊!last two了,快快过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