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2

8.11.2012

话说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不了解我还乱给予评语,你的讽刺嘲笑还是玩笑什么的,我玩不起. 不了解就保持沉默不行哦??
你们没有看错,手上这叠就是我的econ past year questions ,我要在拜一之前能做多少就做多少,酱才可以安心上考场!今天的最高记录28题!!但是就只那么一次 @@ 为什么我的表现不能保持??!!不过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我必须练习.所以,继续加油啦!哈哈 明天早上有上课,个人觉得老师给我们加课也是很辛苦的,自己做了老师就比较能够了解老师对学生的心意和期望,所以,明天即使全班缺席我还是会去!除非老师取消啦,哈哈哈! 明天妹妹生日咯,亲戚来我家哦,期待明天!!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