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4

14-6-2014

事情是这样的,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但是都没有上来写blog

现在心血来潮却不能全部都记得

哈哈

要从哪里说起呢?
----------------------------------------------------
5月22日我从笼中被放出来

哈哈 不是啦 是考完 LLB first year

当下真的觉得很像出狱

真的一考完就生病了

不过还好没有病得很严重

考完的头几天感觉很像在做梦

因为很难相信自己讀完了first year

pass 不pass就等8月多成绩出了才知道

希望老天保佑

开心之余想着要跟朋友出去旅行奖励自己

结果plan都没plan大家都好像消失了

在网上看到redang trip的promotion

tag他们可是他们还没看到的时候我的中学朋友就看到了

就這様有了改变

就是跟中学朋友去redang

一切还在planning和处理中

没有去过真的很兴奋

很可惜一两個朋友不能去

最后大概6,7个人决定去

很期待哦

算算一下其实这次旅行一定至少要花500-700之间

之前上网看到的时候是299

结果打去的时候一下又起价啦,

一下又什么海洋保护费啦,岛上器具租金啦

bla bla bla...

再加来回车票,

额外开销

嗯,大出血!

想考虑是不是要就这样算了不去了

可是想一想

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跟朋友去过旅行

第一次跟朋友旅行是6年级毕业旅行

第2次是中学跟羽球社的朋友去kukup2天1夜

然后就没有了

就当着給自己辛苦赚钱和努力读书的奖励吧

一次过!哈哈

讲到钱

今天电话进医院了,悲剧啊

修理100块

竟然在这种时候壞,他也太会选日子

哈哈

然后去买父亲节礼物

今年买茶具哦,

连自己都很满意这份礼物,哈哈哈

爸爸妈妈都说如果在客厅喝茶一定很舒服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买了

找了很久

大学城真的没有卖茶具的地方

什么哦

然后就去mutiara大胃王隔壁那间找

一进去有很香的茶香味

老板娘人很好

幚我配了一套茶具

很漂亮

价钱方面嘛。。。。

245

买回家的时候妈妈说那么贵你也买的下

不过我觉得茶具应该都差不多那样价钱

还有更贵的

只是因为我们家没有很研究很讲究

所以不知道市场价

也不懂这些

就算是被砍我也甘愿啦其实

爸爸喜欢就好,哈哈

老板娘说子女會買茶給爸爸喝很好ho

这句话听了有点爽

哈哈

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