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4

14.7.2014

1/7/2014 - 3/7/2014去了热浪岛

这趟旅行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朋友到岛上旅行

而且redang这个字眼从小就在书上看过

就是没想过真的会有去那里的一天

感觉好神奇,哈哈

3天2夜的redang trip

房间订的是semi d bungalow (RM 349)

Resort就叫redang holiday

是整个沙滩最尾的部分

靠近森林所以很凉

但蚊子超级多

如果有下次,我会选择其他resort,哈哈哈

旅行中最难熬的应该就是车程和睡觉时间

去的时候因为是夜车所以车程用了8小时

回的时候是下午的车所以车程10小时(好累人)

睡觉时间会煎熬是因为自己不太习惯睡别人的床

而且房间蚊子多到明明没有很冷却要从头包到脚剩下鼻子,哈哈哈

也算是体验呗

沙滩看起来不长但是走起来很吃力,哈哈

可能是因为白天去浮潜了所以体力有限

如果外加边走边拍的话

走个沙滩来回要差不多1小时 (geng吗)

沙滩很美,海很清澈,沙很细,风景很美,

真的就像一幅画

想看照片的朋友就去我facebook找吧

相册那里找的到,哈哈

最大体验是浮潜

因为不会游泳也没有去过浮潜

所以在第一次浮潜的时候不敢下水

让老师先跳下去测深度

老师180都动不到底

我整个傻眼

我以为负责人会放我们在浅的地方的

(不过浅的地方是要看什么?都没有东西看啊傻子)

在船上内心挣扎了很久

虽然穿着救生衣但是就是不敢下水

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跳下去

我在船上越来越紧张

朋友在海面一直叫我跳下来

我简直快疯了

心里想着反正人都来了钱也付了

不浮潜就太浪费了

不浮潜就不算来过redang了

可是要跳下去的那一霎那还是缩了回去

船上的人全都跳了

剩下我................

最后从船边的小楼梯一格一格下

慢慢的我来到了楼梯的最后一格

手还是紧紧抓着楼梯的

不敢放手啊....

最后盖着眼睛把手放开!

浮着耶!(废话,穿着救生衣啊)

果然很多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一直都是内心的恶魔在作怪

只要自己踏出那一步一切都会很美好

旅行一次竟然会有这么大的领悟

值了,哈哈

下水了,不知道到底脚下到底多深

于是决定戴上浮潜准备看看深度

一潜进去

心里突然感觉好震撼!好开心

深度很深,比想象中深很多,

而且因为珊瑚的关系,海底像有小山一样深度不一

很漂亮很漂亮

整个人好像突然间被满足感填满至极

从来没有那么满足过

那种感觉真的写不出讲不出

看到的海底就像纪录片里播放的一样

但是通过电视看得跟亲身体验的真的不一样

好开心~

旅行当中有3次浮潜

3次都去不同地方

3次都看到不同的东西

鱼围着我的时候我很怕

哈哈

但是真的很漂亮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小鲨鱼和海龟(有人看到哦)

不过没关系啦

能看到海底已经是人生第一体验了

感觉从此我的人生多了一个第一次

那就是第一次浮潜

做了以前从来没有做过也不敢尝试的东西

内心感觉很特别

再来就是那里的工作人员(驾船+带我们浮潜的)

我们称他们为beach boy

他们的肤色真的是standardized的

全部都是因为长期在太阳底下工作所以皮肤都是古铜色

超帅啊!

而且他们很有耐心

当然也有然人感觉想level 0的beach boy

可能经验不足,人家上下船的时候竟然移动船是怎样,哈哈哈

说到太阳

第一天的太阳很温和

浮潜回来跟正常肤色一样

感觉很庆幸,哈哈

第二天太阳神经病

snorkeling 2次过后回来全身红红

有些部分黑了

回到家我的脸继续红了2天

脸,耳朵,头皮都脱皮了

不是我夸张,这些是真的!

A really nice trip and nice experience

OCHADO没有开真的让人很不解

谢谢一起旅行的朋友

大家互相照顾互相分享

旅行是美好的

假期因为你们而变得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