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0

14/6/2010

老妈回家乡了...

家里剩下我,我哥,我爸...

我爸要做工...

下午四点我哥也要去做工...

简单来讲有些时间我是自己一个人在家的..

------------------------------------

今天是美音的生日,

晚上要去beh pai seh聚会了哦..

哈哈

这次的聚会有一点点点不一样了...

6点,先去好味园吃火锅...

为了满足小瓜的要求

吃了火锅就继续continue secong round ...

second round is my friend house ..

哈哈...

这一次的蛋糕是冰淇淋蛋糕啊..

哈哈哈哈哈

也是小瓜提出的

哎呀,

他们这群小瓜,

每次办事都没有让我失望

当然,在他们想要些什么的时候

我一定不可以让他们失望啊..

所以呢,

在aiki瓜瓜提出了这个要求后

我当天就去订做了一个ice cream cake..

连口味也是听他的..哈哈

虽然不是他生日,

不过我相信他选的vanilla口味是大众都能接受的吧...

呵呵,

他们是值得宠一宠的啦...

个个都那么听话

不疼他们还是人吗..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今天都会很开心哦...

有些瓜好像常常不开心啊..

听好,

不管什么事

你们都还有beh pai seh ...

要开心开心开心..

把不开心的忘掉吧

日子一样要过啊...

是不是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一起期待今晚的聚会吧..

美音,happy birth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