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0

15/6/2010

昨天去美音的生日聚会..

想起来...

什么心情都有..

开心+愧疚+心碎+自责+不知道..........

刚开始吃火锅的时候,

大家都感觉怪怪的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人也相当少

我也没办法..

只好假装没事继续吃吃吃..

然后有位小瓜终于出声了..

她说..(今天好像很奇怪勒)

这句话...说得对

不过后来他们慢慢恢复正常了...什么都玩

弄到火锅chao da ...哈哈哈..

不懂老板会不会怎样..哈哈哈..

不过........

在吃的途中,

两位小瓜哭了...

我想...

他们昨天的心情应该是很糟吧..

过后去,my friend house ...

回的时候有些有点不愉快..

不说了....

小瓜们,你们这两天的比赛要加油啊..

很抱歉不能去现场帮你们打气..

真的对不起..

看到你们一个个失望的表情

GM 很 gid xim 勒...

我知道你们希望我们去...

不过..............

就.......对不起

你们要好好的比

好好的唱..

虽然我没有到现场,

不过还是支持你们的,

要加油..

GM 把自己剩下的好运传给你们..

你们行的..
----
昨天听到小瓜说要退出羽球社

虽然我知道他们是在说气话

不过,

当这句话传到我耳边的时候

我真的心碎了..

我没有想到...

你们会有这样的想法..

心痛+心碎+心酸....

回到家我一直在想...

昨天找你们出去是不是一个错误..

所有所有的不愉快

都是因我而起

如果我没有找你们昨天出去,

不愉快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如果我能去支持你们比赛

你们就不会不愉快..

如果......................(没有如果)

一切都是我的错..

你们的失望,我看到了...

你们的泪水,我看到了..

你们的每一句话,我听在心里..

你们的不愉快

其实就是我的心痛

看到你们哭,

我真的很愧疚...

但是我能怎样...

出去前,我暗自在心里说

今天一定要你们每个都开开心心回家

结果.............

我自认我这个GM..很失败..

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希望小瓜们接受我的道歉

..对..不..起..

5 則留言:

  1. 不要这么自责~我想他们也不会怪你的~开心点为他们做精神上的打气吧~

    回覆刪除
  2. 帅哥振浩~哈哈~

    回覆刪除
  3. please...可以不要酱自恋吗=.=!!

    回覆刪除
  4. 哎哟哟哟~习惯就好啦~哈哈~别这么介意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