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

2/6/2010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复杂的事,

复杂到像个团在一起的死结,

唯一的解开方法就是=剪断

那件事情...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因为整件事情真的..

说起来很长,

那我就长话短说吧..

可是长话短说又太短了..

那就干脆不说吧..

总而言之,结论就是...那件事=算了~

-------------------------

昨天有找到了一些诗歌

有一篇是自己蛮喜欢的

希望这次的比赛可以派上用场

可是还不知道比赛的详情

也没有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要问谁好..

哈哈..没关系,就等消息吧

总之,这次我拼了

我不要再拿第三名了

我要拼冠军

i want champion!!!

哈哈

---------------

今天早上,

我的级任老师老师叫我帮她搬书..

最近一直说我budak baik哦,

有点怪怪..

今天聊了起来

还问我要不要做巡查员

哈哈,我都忙得要命了...哪还有时间去理其他东东阿

而且,上了中学,我想做个普通的学生就好了..

这些,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咧..所以

很不好意思的拒绝了老师..

pai seh 啦,我亲爱的老师

哈哈
--------------
明天就是拜四了..

最讨厌拜四了...

因为拜四的课让我压力很大,

大到去学校会少半条命

懂有什么科目吗?

我来告诉你..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晕

add math + fizik + kimia + bio..

晕晕晕@@@

-----------------

今天在班上等待英文老师老的时候

班上发生了一件超有趣的事

就是..

我班那个又帅又好笑的班长在班上模仿老师

他在擦黑板的时候看到有一枝marker pen ..

一拿起marker ...在白板写了一个字

POP QUIZ

这个字是数学老师每次写的..

班长一写出这个字就立刻马上很像数学老师上身酱..

模仿他的pattern..

then他看到我们笑到很开心

就决定模仿另一个老师,add math老师..

他把老师常说的话说给我们听

kalau awak nak dapat A+, awak kena buat latih tubi hari hari ..

学完后,continue ....bio老师模仿秀

班长在白板上画了一个细胞..

里面画一个眼镜,

以冒牌老师的身份问我们为什么里面会有眼镜

我们很配合地说tak tau..

他就说...

人近视是不是会带眼镜?我们说ya ..

他就说:ya la ,betul la ,jadi tu lah cermin mata ...

整班又笑又拍手的..哈哈哈

可惜,在这之后..英文老师来了..

所以就stoppppp了..

哈哈..

好彩有人叫他模仿英文老师的时候他没听到

不然一"上身"给英文老师看到就麻烦大咯..

哈哈
________________

aiki and其他瓜瓜..

你们要参加歌唱比赛对吧?

要加油哦,

beh pai seh 挺你们..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