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0

31/5/2010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

很快的,又步入新的一个月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久后又要考试了

最近开始在K书..

但是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不然就是很累..

希望接下来的温习过程会更加顺利咯...

当然,好的成绩谁不想拿..

我的目标,会达成吗?

五十五十吧..

最近觉得physic和chemistry开始掌握得到了..

上physic课也开始听得懂了..

希望这一次的考试有进步的现象..

至于我的致命伤__bio 和sejarah..

就只好靠两样东西了

1.努力
2.命运

--------

前天(星期六)是有够衰的咯...

早上起来,要去步操..在楼下走走走走到一半

pliak!踏到蟑螂蛋..

oh shit,不知道是我倒霉还是蟑螂仔倒霉勒..

then,下午...因为很累,

在客厅躺在地上就睡了

睡觉的时候感觉呼吸困难,

几乎差点断气..

起来的时候就想不懂是不是压力过度还是什么..

就没什么去理了

吃晚餐的时候,

越想越怕...不懂是不是健康出了问题..

就把事情告诉了全家..

结果...全家一起笑我..

还以为什么事勒

原来是我阿哥的杰作

事情是这样的...........

在我睡到很爽的时候,

我哥要叫我起来去吃晚餐,

叫不醒我..

就把他的香港脚放在我的鼻子..

哇靠...想到就觉得当时为什么我还会起不来..

还以为自己健康出问题...

哇塞~~

难怪我会呼吸困难...恶到~~

无法想像

不过最近天气不定

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生病

自己虽然还没中招

但今早起来有点头痛..

现在是没事啦..

希望不会生病哦..

要考试了..病魔不要整我阿..

哈哈

ei ...不知道要写啥了咧..

到此为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