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29/5/2010

今天很早就来打blog了,

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就上来写些东西咯...

刚从步操练习回来,

这次的练习,我觉得...

还是有些问题...

其中最严重的就是kiri belok..oh my god ..

虽然同一样东西练了好几次,

但是整team还是不协调,

这就是团体的障碍,

PB,我们一定要跨越这个障碍,

一定一定要,

对于下个拜五不能去练习,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要去补BM LEE..

我不选择换时间是因为拜五补了习,

学校功课做不完的话可以在拜六礼拜做,

如果换去其他天补,

我真的会应付不来,

对不起...
------------------

刚刚上了facebook,

自从有了羽球赛,

我上fb都是在回beh pai seh们的帖,

哈哈,很开心有他们这堆朋友,

虽然你们口头上叫我GM,

但说真的,

我们大家都是平起平坐,

你们都是人才..

每次看到你们的帖,

我都会很开心的想要回复..

感觉跟你们沟通没有代沟..

哈哈..

我也发现,

因为你们,

我也不知不觉中..中了你们的毒,哈哈哈

因为,不管在哪里,想到什么事,提到是什么事,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羽球社..

就连要处理事情的时候,

我都会一直想起羽球社,

因为有很多办事能力和处理事情的方式都是从羽球社磨练出来的..

我相信其他大瓜老瓜小瓜也一样..

而且...

如果有注意到的人,

你们应该都会发现,

自从参了羽球社,

我的fb, blog ,msn...都是在写羽球社的东西...

哈哈..

走火入魔了阿....哇咔咔..
----------------------------

等下两点要去补习,

虽然有点累,

但这是没办法选择的

那天去了火锅蛋糕战,

所以今天必须去补...

不过没关系,

为了羽球社,

everything is ok !!哈哈

因为你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心,

你们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们very goodddd!

明天就是aiki生日了哦,

aiki,哈比不二福的衣..

看得懂吗?是happy birthday的华文版啦~哈哈

生日快乐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