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0

25/5/2010

好久没上来写咯,

最近都在忙功课,

考试也越来越逼近,

心情是怎样我也不知道,

不是不开心,而是来不及感受,

所以就一切冲冲冲咯..

哈哈

今天本来有步操的,

但是.....呃,原因不想说,

懂的人就那几个队友,不要到处说丫,哈哈

---
这几天,我又再次领悟到了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this world这句话,

之前有一段时间我的数学一团糟,

大概是因为把心思都放在羽球赛而忽略了学业,

我并没有怪这场比赛,

因为这场比赛是我人生的一大步,

比赛的成功让我感觉到我真的长大了,

经历考验的耐力也增加了,

哈哈..

我说...数学阿数学..

我终于搞懂你了哦..哈哈

还蛮开心的..

现在很期待来临的这个星期四,

因为要去beh pai seh 聚会啦,哈哈

三个寿星哦,

应该会更加的好玩

啊啊啊啊啊,迫不及待了勒..

希望不要cancel了啦,

蛋糕战,COME ON~

哇咔咔

寿星们,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阿,

要快快乐乐的哦~

GM上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