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0

28/5/2010

昨天的生日聚会还蛮happy的,

有点可惜的是三个寿星当中有一个没有到,

不过没关系啦,还是祝你们三个happy birthdayyyy...

哈哈,怎么样?昨天玩的不错吧?

不过昨天有瞬间老掉的感觉,

从凯欣变成GM,然后变成阿bu,结果又变成阿麽,

更离谱的是最后还叫错,变到曾祖母...哇例叻...哈哈

下次不要乱叫啦,越叫越老,

叫gm就好了啦..哈哈哈

昨天玩蛋糕玩到很够力勒

为什么好像不管是不是我生日我都一样会很狼狈的阿??

蛋糕弄到我很像中鸟粪酱...

照片被拍了好多哦,不过都很丑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不重要,

重要的是昨天大家都很开心,

哈哈,

昨天突然发觉我跟小瓜们有个共同的天分,哈哈,

那就是整人一流..

我们制作了一杯十全饮料给其中一位寿星,

他阿,是"好命"的咯..几补都有阿.

让我来介绍那杯饮料吧吧吧吧..

羽球社十全饮料成分:
所有汽水 + 所有饮料 + 所有ice cream + 所有辣椒 + 胡椒粉 + 酱青 + 酸柑 + 小辣椒 + 葱油 + 药材汤 + 鸡汤 + 牛油 + wasabi 等等等等

....有的加就加..

哈哈哈哈哈

好彩不是我喝哦..

不然不懂要拉几天了哦...

我说,寿星阿,如果你要报仇的话,

下个月吧...哇咔咔

昨天算是很开心哦,

感觉好像除了羽球社之外,

在其他人面前,

我找不到真正的快乐了...

谢谢你们大家

哈哈,

而且阿,昨天听到小瓜说他们的心已经在羽球社了,

心里是欣慰的咯...

说真的,身为一个领导者,

我很庆幸有你们在

你们真的是一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

我都不会亏待你们,

因为,

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羽球社~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