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2010的最后一天

眨眼间,

时间就这么过了。

好快,

2010的最后一天也即将结束

还好我记得在今天回来打打blog

哈哈
--------------------------
我说~

前几天听到别人很兴奋的倒数新的一年

听到别人很兴奋的倒数开学

这些倒数我听了就会很压力

我一看到别人倒数就会心情很糟

是多么的不想开学

多么的不想2010结束

心里只知道不想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怕

在怕什么?

后来我冷静下来思考才知道

我会怕是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还没准备好要结束2010

还没准备好要开学

等等等等都还没准备好

也太多太多的事还没完成

就是这样我才那么的怕

找出原因后,很幸运我来得及找出方法

最后的几天,

我花了些时间安排该处理的东西

花了时间处理自己的内心世界

花了时间去想什么是我该完成的

我的心结,我的情绪,我的不懂

所有的所有

我解决了

解开了

我的2010没有遗憾了

现在的我,准备好了

我准备接招了

之前的所要搞清楚的事我搞清楚了

没有分不清的事了

心情好的很,哈哈

谢谢带给我喜怒哀乐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