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0

9/12/2010

有空就来打打blog..

虽然好像没什么东西写,哈哈
========================
话说,

我很讨厌虚伪的人,

不过,

是我自己看到的

我不能怪那个人出现在我面前。

算了吧~
=======================
哈哈,

明天要去camp了哦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omg,我怎么会期待成这样?哈哈

希望一路顺风

希望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能很好玩
========================
嘿,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time

我怕了你,55
=======================
其实,

我真的很怕开学

因为我知道一开学脚步就必须放快,

再加上明年。。。。。。。。

明年又是让我长大的一年了,

虽然会很辛苦,

但是想想。。

其实是幸运吧

有机会再出社会之前学那么多

真的挺幸运的说~

我珍惜
==========================
啦啦啦,

不懂要写什么了~

好烂的一篇blog,

哈哈哈

不过写blog是一种享受

i like it XD
==========================
三天后再来说说camp的经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