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0

7/12/2010

昨天,【6/12/2010】

又是一个令我难忘的日子..

羽球社,

再一次的谢谢你们..

你们又给我添加了多一份回忆..

我说...

你们啊,

古灵精怪是不用说了,

买东西可以买到去看婚纱展,

哈哈,

有前途啊...

回到家我一直想到你们大家的笑话,

龟王说的那个大家静静围着火炉bbq的情况,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XD

还各带个的食物。。

aiki说的那个比较价钱的

有阿嫂的风范,哈哈哈

还有ceo的车~~~~

厄,他的车怎么了我就不说了,

大家知道就好。。

ceo,下次记得拉就可以了..

哈哈

坦白说,

昨天我实在好命哦,

我bbq那么多次,

还是第一次准备工作在旁边看,

起火在旁边看,

吃饱了不是我收拾。。

哈哈,

还不错,

小瓜们真的是样样行,

准备工作都懂得自动,

收拾残局的那几个,

不管老的小的,

都很棒

羽球社,

真的很团结。。

爱死你们了~~

哈哈

啦啦啦,

我又要致词啦啦啦啦啦。。

龟王,

自从你染了头发,

真的有变罗嗦了叻,

哈哈..

不过我了解啦..

人啊,

是活到越大经验越深,

想说的话当然也比较多,

你是为了我们好,

我知道~

哈哈

龟嫂,

你是我的偶像,

你真的很能干,

不管是什么情况,

你的头脑总是有办法在最短时间想出最好的解决方案,

有你在,

很多事情都会进行得很顺畅。

ceo ,

记得,

你永远都是ceo,

就算我是主席,

你!是总裁!!哈哈

你跑不掉的,

羽球社是一体的,

谁也不能少。。

所以,你始终是ceo,

我始终是gm..

很多很多还是需要你指点的。。

你就standby吧。。

小瓜们,

明年你们要加油,

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是必须学的,

两位新gm,

你们啊,

要好好做好心理准备

副主席得做的工作有很多。。

其他瓜瓜

不管你们什么职位,

每一个人都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

有机会学,

你们就不要错过机会

要相信,

跨越挑战才会长大。。

明年不管遇到什么,

我们要共同进退。。

就像ceo所说的,

我们要坚持!!!

好不容易打下的基础,

好不容易翻身,

所有熬过来的艰难,

一切的一切都不可以放弃!!

明年,

一切从零开始

我们再次奋斗!

记得,

只要我们努力付出,

别人都会看得到的~

明年想要继续辉煌还是失败,

是由我们来决定!!

我相信,

我们那么心有灵犀,

不管什么状况,

我们都会熬下去的!!

没有比赛,

就没有羽球社,

没有羽球社,

就不会有今天的【beh pai seh】

我相信你们也不会希望这个团体散掉

不管怎样,

只要有心,

万事都比较容易。。

你们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全羽球社,

不管老的小的,

2010我们成功了,

我们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这是大家齐力合作的结果

很谢谢你们一直很有心,

gm在这里给你们个180度敬礼,哈哈哈哈哈

2011还是个未知数

【beh pai seh】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