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2010总结篇

时间飞逝,

很快的,接近12月了。。

空闲的旁晚,

让我突然想总结我的2010生活。。
==============================
2010年,

我做好充分的准备,

准备接受新一年的种种挑战。。

我知道,

我的2010会跟以往不一样。。

先来说说自己的家人吧。。

对于家人,

我一直把持着同样的观念,

只要一家开心,

我就知足了。。

我是幸福的。。

谁说一定要恋爱才叫幸福,

单身没什么不好,

因为不曾恋爱,

所以其实也没什么。。

开心就好。。。

世界没有谁会因为少了水而活不下去,

因为人一生下来的时候也是一无所有的。。
=====================================
我的2010大部分的回忆都是由羽球社刻下的。。

羽球社,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它占据了我的2010,

让我觉得我的生活其实可以很精彩,很充实

是羽球社让我长大了。。

我要谢谢一直在旁提拔我,调教我,栽培我的人。。

ivey,振鹏,家豪。。

谢谢你们,

从你们身上,

我学到的是数不清的道理,经验,等等。。

我做到了我之前所做不到的事,

我在我的人生中往前迈想了一大步,

是你们让我觉得我今年没有荒废掉。。

你们教过我的每一样,

我很清楚的记着,

不会忘记。。

因为对我来说真的有很大的帮助。。

谢谢你们。。

还有,

我要谢谢小瓜们,

你们真的很棒,

谢谢你们办比赛的时候都很合作。。

你们也从来没有为羽球社增添过任何烦恼。。

今年的比赛,

圆满得让很多人对我们的办事效率很满意。。

因为羽球社,

我的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办比赛,

第一次有同甘共苦的感觉。。

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真正的义气。。

第一次去my friend house

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

第一次连续几个月都到火锅店“报道”

第一次被砸蛋糕

第一次学麻将

第一次做video

第一次跟朋友出外旅行。。

虽然去kukup没有很多天,

但是回忆真的不少。。

而且,

坦白说,

自从上了中学,

我就没领导过任何团之类的。。

小瓜们,你们是第一批。。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是因为你们而有的。。

真的很幸运能成为羽球社的一分子。。

很幸运有了beh pai seh

很幸运能成为你们的gm

谢谢你们

我记得一开始是ceo把我带进羽球社的,

谢谢ceo..

如果不是你把我带进羽球社,

我不会认识这群小瓜,

也没有机会接触到办比赛的事。。

谢谢你!!

羽球社,

万岁!!!!
==================================
今年的我,

对成绩的要求越来越高。。

目前目标还没有达成。。

明年就要spm..我要加油!!
===============================
至于诗歌朗诵比赛,

今年是我上了中学以来第一年参加个人赛,

以往中一到中三都是四人一组,

今年是孤军作战,

很荣幸拿到了第三名。。

虽然不是冠军,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

明年。。我的目标是更高。。

我记得,

比赛结束后,

有一个别校的老师走过来,

拍了拍我的肩膀,跟我聊了几句

他问我第几名的时候,

我告诉他第三,

他说:我果然没看错了。。继续努力

对于一个不认识的老师的欣赏,

我觉得我真的很侥幸。。

谢谢李老师的提拔。。
========================
pb

今年因为诗歌朗诵没有参加花式,

十八人操也取消了,

所以在我记忆中今年的比赛好像我比过两场。。

一场是sukan

还有一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setia indah那一场,

大家都好棒哦,

临时收到消息说有比赛,

只用了一天时间,

错,该说是半天时间

用半天时间排花式练花式,

只是短短的那几个小时就去比了。。

比赛当天虽然场地小得让我们惊讶,

但我们竟然拿了冠军,

摘了个金牌的感觉实在是不同。。

哈哈。。

希望明年一样可以这样。。

今年去了camp belia

算是我去过那么多camp以来最好玩最不令人讨厌的camp..

我记得最后一天玩的好疯哦。

十二月还有一个camp

希望会很有趣。

希望学多点东西回来传达给小瓜
===============================
明年会是怎样的一年。。

还是个未知数,

但我知道

明年的我会很忙碌。。

我要2011的我比2010更充实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我不想留有遗憾

秋之欣,

希望明年更顺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