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5/11/2010

随着昨日的开心,

今天心情也特别美。。

我说,

自从上了中四,

我好像没有那么兴奋想要去学校过。。

以前都很喜欢去学校。。

找朋友等等。。

自从上了中四,

喜欢去学校的程度渐渐减少。。

一直都不知道原因何在。。

不过自昨天的事以后,

我真的很期待拜一快点到来

也因为这样,

我找到了原因。。

那就是因为七天帮。。

七天帮和好如初。。

让我觉得去学校时间有意义的事

再加上现在已经考完试了

大家可以轻松谈话。。

期待ing..
==========================
你变了。。

变得让我觉得你真的有在照顾我。。

我以前的想法都不见了。。

我记得楚惠说过。。

他跟我认识那么多年,

他看我流过泪两次。。

两次都是很痛心的事。。

这些让我忍不住在朋友面前流泪的事。。

都是把我伤到很严重的事。。

而我流泪的原因

都是因为一些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的人。。

因为。。

我不会轻易为人掉泪。。

这是真的。。

不过。。

想想你那天和昨天的温柔。。

真的让我觉得你给我一份安全感。。

让我觉得。。我受重视。。

也让我觉得。。我也有被保护的权利。。

谢谢你的温柔体贴。。

虽然只是小小的几个行动。。

虽然对其他习惯宠爱的人来说也许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对我来说,

我已经满足了

我反复地回想你的体贴。。

从来没有过的体贴。。

这一切。。我看在眼里。。我珍惜。。
==================================
现在的我。。

很好。。

我喜欢现在的日子。。

喜欢现在的状况

喜欢现在的自己。。

一直这样就好了。。

我要的。。

就是这样

平凡的快乐。。

谢谢我身边给我快乐的人。。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