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0

7/11/2010

很好,

明天开学了。。

今天看了篇作文,

整理了一些生字

总算是做了点东西

这样的自己正常多了。。哈哈哈。。

感觉做了些东西的日子踏实多了。。

哈哈
------------------------------
今天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所以没什么东西能跟大家分享的哦。。

只是上来耗耗时间。。哈哈
-----------------------------
我说。。

有些东西是不能乱讲的。。哈哈

那天跟啊冬乱说的那部戏。。

竟然真的有啊。。

oh my goddd..

笑死我了。。

看到的时候都快疯了。。哈哈

不过是真的很好笑

一切都太巧了。。哈哈
--------------------------
每个眼神都有不同的含义。。

你的眼神到底藏了什么意思?

我想知道。。
---------------------
外表。。

只是个包装吧。。

我看到了你的个性。。

跟我想象中的你真的有所不同。。
-----------------------------
我想知道他的疑问是什么意思。。

他该不会是误会了吧?

我觉得有问题不妨值问。。

有话不如直说。。

我不喜欢拖拖拉拉。。

真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