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2/11/2010

终于...考完了..

考试周是多么的漫长啊..

有多久没上网了?

九月多到现在...

为了大考..

我什么都牺牲了..

blog超久没有来更新了..

fb有多久没去逛逛了...

这样的日子..

我熬过了..

我..做到了

不管最后会怎样..

我战胜了我自己..

至于会不会跌班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真的..

im ok~
--------------------------
好久没有写blog了..

之前都有冲动想要上来写..

不过都克制住了..

我很想一旦有感触就记载下来..

但为了大考..

什么都得牺牲..

累积了很多照片..

下次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现在这样..很好..

哈哈
------------------------------
考完了

就如之前所答应的..

朋友们要找我出去我都ok..

不过坦白说...

money money money..

有限。。哈哈

所以..少花费是好的..
---------------------------------
明天要去看童眼。。

哈哈..

邪教帮!gogogo!
--------------------------------
时间..

会让一个人改变..

身边有很多的人都变了..

有些变得让我觉得好陌生..

陌生到我都不敢相信..

友谊...真的没有持久的吗?

有人跟我说过..

一旦有一段友情散了

就不会再恢复

除非有其中一方遇到困难

这些话

一开始我听不太懂

不过我选择收在心里

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会领悟到的

就这样

我也在自己身边的一些事中领悟到了

不过友情还没像以前那样好

难道往事只能回味??
-------------------------
没错..

假期来了..

开心之余

我的心有另一份担忧

这份担忧

我坚持选择收在心里

不想告诉任何人

既然一开始就没有人知道

假装的句点就继续假装下去吧

其余的

我只想自己知道

我想让不知道的人继续不知道

我想让认为我过得很好的人继续这样认为

因为我不想任何人替我担心

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

因为我喜欢快乐
-------------------------------
有些事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以为并不代表事实

不过我希望我的以为会化成事实

一切会没事的
-----------------------------------
一个考试让我有很多的感触

这些感触提醒我时时自我反省

我会加油

因为我追求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