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0

8/11/2010

也许是昨天的事的缘故,

心情还没有回复。。

心里闷闷的。。

偶尔还会抽泣。。

好久。。没有哭成这样了。。

昨天四点才睡

六点起身去学校。。

回家到现在。。

没有睡午觉。。

我。。没有睡意。。

不知道为什么。。

坦白说,

今天真的要谢谢七天帮

昨天我的心情那么糟

你们今天还能让我发自内心的大笑

谢谢你们。。

我说。。

我要看到的不是失望的画面。。

我希望。。

一切会很好。。

我相信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昨天忽然觉得,

怎么小说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不是说小说是梦幻的吗?

但是。。

发生了。。

真的发生了。。

我。。只能接受。。

放手一搏。。
====================
明天考pjk。。

没mood读。。
====================
朋友们放心,

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也许只是哭得太久,

所以心还是有点不舒服

过阵子会没事的。。
======================
隐约感觉自己快要生病了。。

希望不会。。

我会没事。。

我要快乐。。

我要你也快乐。。

记得我们的约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