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0

6/11/2010

我说。。

过了几天清闲的日子。。

之前盼望的考后愉日。。。

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因为这样的日子并不踏实。。

没有所谓的满足感。。

因为没有点成就。。

所以。。

也许是习惯了忙碌的自己。。

现在很想快点找点有意义的东西来做。。

坦白说。。

我想继续温习。。

而且

是另一种方式的温习。。

只要能够让每一分每一秒没有白流。。

我都ok..

不过自己一个人温习打拼。。

好像没什么冲劲。。

我想问。。

有谁要陪我走这段路?
----------------------
昨天无意间发觉。。

我在晚上入睡前会想东想西。。

而那种时候都是十一点或十二点多。。

这种时候。。

想找个人诉说心事。。根本不可能。。

因为多数的朋友睡了。。

而且。。

仔细翻开电话簿。。

没有一个是我可以毫不保留毫不考虑的信息的。。

以前那个听自己说心事的朋友。。

我不敢找他。。

他有他自己的生活。。

我怕会打扰到他。。

其他的朋友。。

不是我不信任。。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我就是这样。。

所以昨晚不知道怎么办。。

也不知道是如何入睡的。。
------------------------
希望拜一快点到来。。

很多很多的期待。。。

慢慢的期待。。
-------------------------
那些没有联络的朋友。。

我希望你还把我当当朋友。。

因为我还把你当朋友。。

不要遗忘我。。好吗?
-----------------------
我要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