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0

12/11/2010

come on!!

holiday coming!!

哈哈哈

丫丫,假期咯。

希望自己可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嘿,

我说,

今天去sn 2混了混,

感觉不错哦,

i like it!

感觉在sn 2比较舒服,

那里的人比较随和,

看来明年去sn 2有人照应咯。。哈哈

成绩是有够烂

问题出在哪呢?

我问了一个很厉害历史的朋友,

问他怎么读的,

她说。。

随便看看就好。。

我晕==

我读一个星期,

考这种烂成绩,

人家说随便看看,

成绩都不得了,

my goddddd...天啊

没关系,

既然这样,

我已经想好了咯。。

有了策略。。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但得试一试,

不能老是任命的吗,right?哈哈

im ok now ..

不用觉得我很sad啦。。

我真的ok的,

因为班级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重要的是spm..

哈哈。。

只有拼才能改变现在这样的命运。。

所以

我不会放弃的!!

成功,

你等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