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4/11/2010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早上一起身,

用电话打开面子书。。

无意间看到一些话。。

疑问,心痛..很多很多的感受一记涌上心头

我知道。。

这里头一定存有误会

带着那些刺心的话。。去补习。。

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几乎都没有在专心

眼里回荡的是那些话。。

我想。。

不能这样下去。。

既然都这样了。。

把误会解开吧。。

也许会是一个很好的转捩点。。

虽然也许到最后会以翻脸收场。。

不过。。为了友谊。。试!!

谈了些许。。

我们找到了之间的问题

原来问题的源头是相同的。。

就是大家都把话埋在心里

到头来引起了一大堆误会。。

接着越来越散。。

不过。。

绕了一大圈。。

我们渐渐回到了原点

找到了以前那个快乐的自己

起死回生的友谊。。

我盼望了很久的要好

期盼很久的回忆

都回来了。。

毫不保留的回来了

可以说是因祸得福。。

我珍惜。。

谢谢老天爷。。

我终于理解到为什么人家会说友谊需要经得起考验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家会说吵架其实可以让双方互相更加了解对方。。

虽然这次不算吵架。。不过算是小小的吵架。。

一个还没起火的吵架。。

坦白说。。

虽然那番话一直还回荡在我心中。。

偶尔刺痛着自己的心。。

因为从小到大。。

我大概是第一次被人说的那么一文不值。。

但是只要想到雨过天晴。。

只要想到事情完美收场

想到我们的友谊起死回生

想到我们可以再度一起下课一起放学。。

想到我们2010的圣诞计划。。

一切都值得了。。

今天。。

久违的开心回来了。。

很久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好像找回家人的感觉。。

姐妹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们会快乐的。。

七天帮,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