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1

26/5/2011

wasehhhhhh....

超就没有打blog的说

刚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上不到我的blog==

几乎快抓狂了

弄了超久--
=====================================
终于考完了

总的来说就是对自己这一次的考试表现很失望

前阵子围了很多事一直在忙

都没有时间静下来做足准备

看着身边的朋友有些可以不用忙动忙西会很羡慕

但一切都是注定的

这些也许都是考验

感觉靠得很不踏实

有人说我课外活动和学业都兼顾得很好

可是是真的都兼顾得好吗?

以我现在这样算好吗???

我真的不觉得

我的目标还很遥远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成果

虽然成绩还没分

但我的程度我知道

我清楚

这次是真的没有做足准备

所以根本不可能会达到我想要的目标

这一次的考试

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不管成绩作后好坏

我已经决定该怎么做了
=================================
这几个月下来

经历了不少

看透了很多

有些朋友真的不是真心的

到了某种情况会把身边的人当成代替品

某种时刻竟然可以把一些朋友当成多余的

可以为了利益或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讲义气找理由借口甩开你

而且...还是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也许就是旁观者清吧

我看得清清楚楚

真的很感叹

甚至有些可以每天怪别人不在乎自己这个朋友而到了朋友需要他的时候或自己没事相求的时候完全把人家遗忘

真是形形色色阿
==========================================

近期我也发现到了人的一种天性

就是一个人如果想要做某件事真的会不惜一切照一大堆理由来说自己非做不可

而不想去做的时候就说明明就什么什么的...

说得头头是道

但一切都是烂借口
=========================================
今晚要在家吃火锅

兴奋地说

哈哈哈

考试考了那么久

今天该宠宠自己了

再说

我家不只我一个人考试

但看起来我两个妹妹都好relax哦

他们都不用读得==

尤其是大妹

science跟sej同一天考他竟然可以说:算了吧不想读

还想一点都不担心哦==

而且就连一天考4科,他都可以翘脚看戏

重点是

他是真的不会也不懂历史那些里面再讲什么

而且连那里考到哪里都不知道

做仙啊啊啊啊啊

然后每次嘻嘻哈哈说自己压力很大

我说

那我这不是要去撞墙了??哈哈哈哈
========================================
今天放学去办点事

有位老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好欣慰哦

这个画面就很像5月8号羽赛圆满结束后

en saat在回家之前向我们这堆执委 竖起了他的大拇指

而ketua老师也说恭喜我们比赛顺利进行

这些让我觉得。。。

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

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