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1

28/5/2011

话说...

电话没进钱真的很不方便==

有很多重要事都没办法回
============================
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

是没什么事啦

只是感觉很不踏实

也许是因为之前一直都对着书

现在一假期就感觉怪怪的

没事没事

哈哈
=================================
不被闹钟叫醒的感觉多好

有多久没有这样了阿?

哈哈
================================
刚刚突然回想起考试

担心华文作文会离题

离题就真的完蛋了
================================
老师说7月多会有考试

也就是说下半年会有三次考试

感觉这样也好

至少在还没spm之前我还有机会是试自己实力程度在哪里

希望真的可以顺顺利利
===================================
很想帮自己的blog换换新面貌

弄得得漂漂亮亮的

可是我不会阿阿阿阿

谁可以帮我教我
===================================
朋友们丫

我已经没有上fb了

所以你们add我我没去accept阿

有什么事我都是上blog或msn的

fb我没去弄了

也许等spm过后再看看去弄弄咯

可是到那个时候账号都不懂会不会被关掉了耶

再看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