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1

29/5/2011

5555

好挣扎哦

本来很期待的要回家乡

结果刚刚老师打电话来跟我说6月5 sutera有诗歌朗诵比赛

天啊天啊天啊

详细的比赛内容我其实已经在报章看过了

州赛丫丫丫.................

我的天

我很想参加

可是撞到我回家乡的日期

挣扎阿阿阿阿阿。。。

该怎么办?

算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以后没这么幸运会有这些机会比赛了丫

可是偏偏就...........

怎样怎样怎样

快疯了><

谁可以帮我说说看要怎样做决定

5555

我!真的!很想比!

my goddddd

想寻求意见又不懂要问谁好

怎么办好==
==============================
早上步操跟小瓜们跑了一圈

感觉挺不错

哈哈

希望你们会有进步哟
==============================
刚刚看一则新闻

有一个地方的人都很长命

其中一个最长命的有126岁

太厉害了

而且还很有活力的那种

体力根本不像是百多岁的老人

专家说他们会这样长命估计原因是因为他们那一代环境好

而且生活步伐比较缓慢

最重要是他们都持着乐观的心

所以

要长命就要乐观

每天开开心心的

哈哈哈
==============================
可是现在high不起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