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1

28/7/2011

我可以说吗?

我讨厌人家做事拖拖拉拉

要就做

不要就说一声

这样下去谁辛苦?

想想看吧

再是不反省

难道要这样下去?

接下来又怎么会有能力作其他事?

永远不会进步

永远只会找借口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你再不振作

你以后会后悔的
=========================================
我说...

考完us2了

小考总结:

反常的

bio & sej

这次答得还满有信心

但是!!!!

我的physic

没眼看==

我做不完

可以说

这一次这是我十科里面最失望心痛的一科

原本想说这一次考的范围并不是太广

所以给自己下了10A的目标

考了physic感觉梦破了><

超级失望

不过...

成绩一天还没分回来

我就一直对自己说不要太悲观



我做得到

but厚....

我朋友跟我说

这次physic要考好好

去砍老师菜头

我虽然是没有要砍的意思

不过坦白说我很怕变成老鼠屎

紧张够够力><

好彩我前几个星期做了个对的决定

现在感觉physic没有太陌生

10A+

好遥远

但是

我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