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10/7/2011

上个星期4

婆婆走了

享年89

我取消了所有安排好的事

带队

学车 motor

补习读书

都取消了

匆匆忙忙的...赶回了家乡

脑海出现了婆婆在我小时候买零食给我吃

眼泪连连几天滑落我的脸庞

心中不断对婆婆说老师教过我的话
===============================================
过了好多天

回到学校

一切得恢复正常生活

我的功课脱了节

一团乱

身心又累

不过这些都慢慢过去了

我告诉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整理功课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果然

去年磨练出来的抗压能力不是盖的

一点乱发脾气的迹象都没有
=====================================
陪了pb小瓜练了很多次的步操

跟几个老的互相配合

小瓜们都很争气

18人操虽然没有进到final

但也捧了个奖杯归校

昨天的sukan更是让我觉得欣慰

小瓜们连连几天的苦练受到了肯定

得到了第3名

对我来说

这个第3名

不是为了要炫耀

不是为了要赢人家

而是个给小瓜们建立信心的桥梁

大家一定也不会因为这个第3名而嚣张

我相信我的ahli

再说

不管第几名

你们昨天的表现真的很棒

虽然一大早来到学校对你们的表现很担心

但是我看到你们经过激励后一个个拿出该有的精神

这就是我要看到的!!

pb队员

你们做到了!!

还有还有,

pb和st john的合照

超美!超壮观!

我喜欢!














是不是很赞!!

============================================
刚刚打开电邮

很多都是facebook的

虽然我没上了

但是通过电邮我可以知道

pb所有上上下下的ahli感情都越来越好

接二连三的比赛让大家付出了不少

也拉近了不少距离

看到这些

我的心真的很满足了

虽然我没有上fb跟你们一起38

但我感受得到你们对pb的热忱

你们很多人发了评论add了我我都没去弄

不要误会阿

不是我不理你们

是我答应自己不要上fb了

我要坚持不上fb直到spm结束为止
====================================
7月了

很担心自己的功课

spm一天一天的接近

我却毫无准备

之前忙了很多

现在终于结束了

只剩下考车和考摩多

不过这两样也接近尾声了

总算可以毫无打扰的专心学业

哈哈
=====================================
话说

今天受伤了



虽然只是小伤

但很担心明天在学校会很不方便

而且被人看到又会问很多

==

顺其自然
==========================================
秋之欣

spm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