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1

18/6/2011

嘿嘿

本来不打算来写的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来写

因为今天我心情极好

哈哈
========================
话说

我今天学motor好吃力

全身都软了

不过我今天有过到独木桥了勒

超不敢相信的

我自己都傻掉

因为我之前真的过不到

今天第一次过完整条勒

好开心哦

虽然只有成功一次

不过那个独木桥让我觉得我很想挑战它

而且今天就算没有成功我也至少会过一半了

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有两个路口放了铁枝在中间

要我们从左边小小的缝隙过去勒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行

不过过后也成功征服了呀

还有还有还有

哈哈

double stand

有够难

因为motor很重耶

我没有力><

不过我今天做到的时候我自己也吓到

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会扛得起

已弄到自己也哇了一声

而且不是只成功一次哦

我今天成功弄了4次

虽然可能对一些人来说这些都只是小case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我衷心向老师道谢

因为他真的跟我说了很多teknik

而且也非常有耐心

学motor学车跟学业上的感触真的会有不同

他跟学业上的累也是不同的

学业上

累的也许是头脑

但是学motor哪些是身体的累

也真的像大人们所说的

no pay no gain

双方面都一样

明天还有学车

希望顺顺利利呀
====================================
学业上也得加把劲

虽然说半年考gred是在安全地带

但是还是没有straight A's

我知道

要达到不是那么容易的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那为什么还会叫付出

所以

我!

一定会达到的!

7月多又要考试了

这一次我把考试看得不一样

身边有些朋友可能会说为什么又要考试

但是我个人是真的觉得

考试才是最好测试自己的机会

当然

这一次我一样把目标放在straight A's

而且一定要考到比半年考好

能score的科目我绝对不能miss!

straight A's

YOU WAIT FOR ME!!

GO GO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