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8/6/2011

刚睡醒

哈哈

是午觉啦

睡了大概三个小时吧

还蛮不舍得起来的

不过家务我都在睡午觉之前做了哦

所以才会睡得那么爽

哈哈
=================================
今天的步操

大家感觉没什么冲劲

不过相信他们都已经抓到有timing的日子了

会有进展的

一定!!
=================================
开始在展开下半年的团体和球社活动安排

希望下半年一样会顺顺利利的

让大家有机会互相学学互相配合是好的

加油!
=====================================
原本booking好明天去学motor

结果满了

我觉得他们是我问多一次了他们才去booking的咯

不打多一次就会直接没有消息==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勒

提早打去不就是为了要booking咩?

为什么要我打第二次了才帮我处理勒?

不过

习惯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