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

7/6/2011

wahaha

im back

昨天大概11点多到家

坐了几乎11小时的车耶

不过还好回到家不会太迟

所以就还ok

可以把东西收拾完毕

早上8.30拖着身体起来

九点去补习

还蛮值得的

that's why 我那么坚持要去上老师的课

因为上老师的课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会浪费时间

very good啦

过后去开开会

遇到2校的一些朋友

哈哈

然后回家收拾东西做做家务煮煮菜

弄弄点功课

明早要去步操

希望练习顺顺利利咯
===================================
话说

写完作文后的感觉真好

看到自己一手写出来的作品

很有满足感

开心呀

哈哈

也很开心自己最近用电脑都是因为课业上的需要

最近老师们都鼓励我们email作文啦打作文啦之类的

我都还蛮喜欢这样的方式的

因为感觉比较感兴趣

比较有心情去完成功课

而且也比较不容易感觉到累

so nice哟
========================================
最近在学业上很有动力

感觉很想一只往前冲

哈哈

好事好事

希望自己这样的精神不会被浇灭

这样我的目标才会达到丫
====================================
今天龟嫂问我spm准备到怎样了

我整个人心虚==

因为心里觉得根本还没准备到什么

毫不踏实

只是最近就还好有了点点的进展
================================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咯

加油吖秋之欣

哈哈

keep 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