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9/6/2011

又错失了一个motor练习

不过不是我的错咯

我早早就安排好了的

booking了跟我说会跟我comfirm

结果我自己打去多一次的时候

那边的人跟我说会再打给我

打来的时候说满了==

我就算了咯

结果勒

今天7早8早就call我

跟我说我今天有motor练习

而且打来的时候是说“现在”

我整个炸到

明明就跟我说满了==

结论就是今天没得去

每一次booking都会出现小状况的

有被耍的感觉咯
====================================
昨天朋友心情不好

就打算陪他聊个通宵

结果到1点多的时候我以为他睡了

就自己也跑去睡

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信息

原来他还没睡


==================================
昨天因为没有事做

看了15分钟的美乐加油

不错好看哦

不过会怕自己变成追戏狂

所以如果再看的话也是一点一点看

会有分寸的

哈哈

不过youtube好像只出到第一集耶><
=================================
我要把我的blog弄得特别一点

但是我不会==

看到别人得都好漂亮哦

谁可以教教我呀?
================================
阿~

各位各位

我真的没用facebook了丫

add我我accept不到的哦

因为我没去开了

也不要在我的wall留言阿

如果有什么重要事的话

直接找我就行了哦

在这里留言也行

email msn都可以

就是不要用fb找我啊

记得哦记得哦

谢啦
=====================================
要开学了

有点点矛盾

因为假期太长是有点闷

不过开学又太忙

哈哈

自己好不知足

挑剔死了

哈哈
==============================
话说

今天mummy他们就回来了

这样也好

一个人在家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太安静了
=================================
家里没gas了

要煮午餐的时候才发现到

整个傻眼

不过幸好我还不笨

家有电水壶丫

哈哈

所以就把快熟面当泡面

一样的啦

哈哈哈
======================================
话说

什么时候才会有个

可以陪我谈心

可以体谅我

可以...体贴一点的人

出现
=====================================
很想回到以前那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