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2/6/2011

今天去学车

还ok啦

车果然比motor容易

比较不会那么紧张

不过我得弱点还是一样

klas==

还不是很会控制脚下三个踏板

尤其是在里面练的时候

会比在外面来的难

我个人觉得拉

因为在里面有很多东西要注意

短时间内有很多东西要操控

会乱><

不过勒

还是同样那句话

学吧

容易的话就不叫学了

路还长得很呢

哈哈

加油!!!

不过我是有够sotong的咯

今天一点多左右回到家

差不多傍晚5点多的时候才发现

oh my god!!

我钱包去哪里了??

整个房间倒过来找==

话说

照理说是不可能在房间里的

因为我带钱包去学车

所以

二话不说的往beg翻

翻到烂都找不到我的钱包

心想应该设有人动过我beg所以钱包可能从beg滑出来

找了很久

还是没有啊啊啊啊啊

在我很想大骂谁动过我的beg的时候

家里电话响了

找我的

那个人说

我在学车的时候钱包留在车上==

挂了电话

想都知道我有几blur

几时少了钱包都不懂==

过后想想

一定是在我学车的时候钱包从beg滑出来但我不知道

毕竟我的beg没有拉链的

我说

我紧张不是因为那些钱

因为我钱包里一分钱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

重点是那张ic阿

如果不见掉就9966了阿

幸亏这次是掉在学车的车上

天啊

都说了嘛

我不爱带钱包出门

就算要用钱我只会带钱就是偏不带钱包

因为我怕不见

越重要的东西我就越会不见

所以干脆不带

但是有的时候没办法

因为要带ic

哎呀不懂啦

总之带钱包是件很麻烦的事就对了

哈哈

let bygone be bygone

下次小心点就是了
=========================================
等下就要走车回家乡了哦

要坐很久的车

哈哈

早上才会到耶

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这里
=======================================
刚刚去补习

感觉挺不错

应该是因为这几天都有在练练文笔写写作

所以老师叫我们写几段的时候还有点ok的心情

practise makes perfect

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