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

10/6/2011

话说

老妹他们昨天一回来就说要上网

结果一直connect不到

我下午用都可以咧

他们一回来就不能

然后今天他们也是试了

还是不可以

哪里知道我现在已开都可以用

哈哈

神奇魔力手呗
==================================
早上去学车

老师都好有耐心哦

最紧张的时候就是从红灯去到绿灯要开始走的时候

我很怕后面的车会hon我啊~

不过还好啦

今天没有被hon到

哈哈

练习要记得的步骤很多

我一次次去就一点点学咯

而且我发现

每个老师教得都不一样==

but is ok

自己要pandai pandai sendiri

哈哈

加油阿
=====================================
小瓜丫小瓜

不管是羽球社还是pb的小瓜都好

你们要好好学我们教你们的东西丫

交待你们做东西一定是有要给你们学丫

要尽力去做

知道吗

咱们老的可是对你们抱着很大的期望的呢

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们

你们可以的!!

齐心协力把球社和pb搞好

知道吗??
=========================================
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要好好把握

不要让自己后悔

不过话说回来

其实这一次的假期我都还蛮充实的

想做的事都完成得7788了

感觉还不赖哦
=====================================
之前找了很多英文谚语

多到我自己不懂怎样办

印出来肯定晕

还好阿黄厉害

帮我缩成15sheets

好厉害哦

我倒想看看印出来是什么样的

哈哈
=======================================
全家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我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