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11/6/2011

老妈说家里很多东西吃

问我怎么办

哈哈

当然是吃啦

慢慢来咯

不过阿

最近豆豆很惹人厌阿

在我的脸上出现

我看它很不顺眼><

不过我不会赶尽杀绝的

慢慢来

太着急只会伤到自己的皮肤

都是自己的错咯

水喝太少

回kampung有吃很多零食阿之类的

所以

我要喝多点水

弥补弥补一下

哈哈

总之我要好好保护我的皮肤就对了
================================
昨天妈妈煮laksa

好吃勒

我才吃一小碗肚子就烧烧的

赞阿

本身是很想学煮laksa

不过看我妈妈弄很多工耶

手上又有东西要做

所以就没学到

下次下次

哈哈
============================================
粽子好吃阿

之前就是因为在kampung吃很多东西

结果忽略了粽子的存在

这两天都有吃到粽子

nice
============================================
今天要把Sejarah和chemistry干掉

离开学不远了

加油加油啊

把握假期

哈哈
============================================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因承诺而实现梦想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有梦想不一定会实现

但只要有承诺

人就会为了实现承诺而去努力

同时梦想就会实现

我秋之欣要努力

一直坚守着一个理念

就是

不要总是羡慕别人

偶尔也要让别人羡慕自己

这句话不是骄傲

不是爱现

只是在自我鼓励

因为我有我羡慕的人,钦佩的人,欣赏的人

但是总不能永远都只有羡慕的份

要努力学习到我欣赏的人有的成就

别人做得到

我也一样会做得到!!
=============================================
感觉要生病了

趁还没生病之前要多多注意了

加油吧秋之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