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

6/6/2011

等下就要回johor了

有点舍不得kampung

不过回家也好啦

只是我不懂拜二要不要去补习

我怕搭错巴士咯

没有其他交通了

搭错就真的够力咯
===============================
我觉得

要避免自己做一件事是真的需要毅力的咯

有个人下定决心不要做某些事

但最后还是找别的理由去做

我说

看来只有我一个人傻傻有冲劲

不过算了啦

is ok

没什么
==================================
我好像还不够独立

或者可以说

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很不满意

but i will work harder

at least i try to do my best

秋之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