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31/7/2011

我讨厌被人怀疑的感觉

如果不相信我

就不要问我

我是认真的
===============================
话说

昨天我遇到一个贵人

我觉得

我的命运有了转变

哈哈哈

很夸张对吧

其实没什么啦

是真的遇到贵人了

至于详情......

secret

哈哈哈
=====================================
卸任礼慢慢逼近

好期待的感觉

去年我是帮人家卸任

今年轮到我啦

其实还是很舍不得

哈哈
======================================
丫丫丫

在等一通很重要很重要的电话

可是他怎么没有打来

事情一天不解决

我就没有一天安心啦

快点打来打来打来

话说我还真笨

要联络人家竟然什么联络方式都没有抄下

笨==

虽然说现在那个人打来也是处理不了事情啦

不过是还蛮担心他会放我飞机的

千万不要阿

事关重大呢!!

我都快血压飙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