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1

5/8/2011

严格来说

标题应该放6号才对

因为已经过了十二点

哈哈

不过还是不要啦
=============================
话说

明天就是卸任礼了

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感受到小瓜们的心意

你们很棒哦

还蛮期待明天的盛礼

哈哈

活了那么多年

终于有机会做VIP了

哈哈

shuagu啦我

不过是真的很期待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是帮人家卸任

也是在同一天

我被立下了2011年的主席

转眼间

一切都接近了尾声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脑海里依然清楚地记着去年的卸任礼

一切都好像昨天才刚发生



一年了

好快

虽然说卸任礼过后还不算正式“退休”

但感觉还是很不舍

不是不舍这个位子

而是不舍得小瓜们

你们让我以你们为傲

我喜欢看到你们像这样团结的一起办事

我喜欢看到你们分工处理事情

我喜欢你们对这个团体的爱

很多事情

真的是参与了团社过后才会明白

我真的很珍惜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小瓜们精心准备了什么

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问号

明天的场面会是怎样的

也是一个问号

我希望

你们一直继续守护这个家

总有一天

你们会像现在的我一样

心里充满着说不出的满足和欣慰

PB,you are part of my life
==========================================
时机一到

我会好好的谢一个人

没有他

就没有今天的我

这个朋友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
期待期待

希望明天会很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