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1

16/8/11

最近失眠><

不知道为什么

尤其是昨天

只睡了三小时就去学校了

在学校还晕晕@@
__________
我说…

我真的是发自内心地尊敬崇拜李宗伟

他输了…但他赢了!

他赢的不是金牌

而是全国人民给予的敬意!

要背负着全国的期望下场比赛…

全国都把重望放在他身上

那种压力

再加上大决赛必对的对手…

真的不简单啊!

我期待他的下一场比赛!

今天老师说

现在看到的问题就是

除了李宗伟…下一个接班人会是谁?


这个问题我也有想过

因为目前好象没有听说我国会有谁来象他一样强

心中突然想到

ceo!!!你要好好练球!!

因为你打球很精彩!

我印象最深刻的现场羽球赛就是前年家豪和豪杰在学校比的时候

不管是双打还是他们各自单打

半决赛和决赛都超精彩!

对手也强

看你们打简直是一重享受!
(虽然血压会一直不稳定)哈哈
__________
如果顺利的话这星期就考车和motor了

希望是可以这星期考啦

坦白说我很迫不及待想要驾auto车了

哈哈
_________
why thursday has pra-percubaan sejarah?

this is a big question from me..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