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1

28/8/2011

放假真好

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

8月就要结束了

开学就percubaan了

然后过后就是考motor

哎,

想到要考motor就很显

因为怕不会pass

天啊.........
==================================
昨天对着physic一整天

感觉很满足

虽然还是有不会的东西

但至少经过练习过后

我在面对题目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心态了

以前是还没试就先退缩

现在是看到题目就想尽办法把答案写出来

就算不会也会想尽办法找书问人

不过话说今天阿...

我读了一整天的sejarah

整个人都好像跑到以前的时代去了

虽然说sejarah真的很会催眠

但我今天读了一点睡了过后起来就继续读

就没有打瞌睡了

而且还真的是抱着看故事的好奇心去读

读了4课呢!

超满足的!

可惜我今不到脑了

不然就把剩下的几课给读完

不过厚

我读了过后

刚刚去做练习

还是很...........

哈哈

不过至少比之前感觉好啦

之前是连那课里有什么都不懂

自己读了过后果然良心过得去一些些

哈哈
----------------------------------------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好好把握

我一定要在还没有后悔之前尽力提升自己

好好温习

为我的spm努力

straight A's

你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