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1

7/8/2011

一大清早起来就打blog

因为本人今天很气!!

我的大好心情被破坏了!!

连连booking了两次qti

两次都被放飞机!!

什么鬼哦!!

现在才来跟我说今天没有!!

我准备了勒

现在突然没有

怎样哦!!

还问我车的submit了没有

我几个星期前就submit了

现在跑来问我??

什么东西!!

你们不知道什么叫麻烦是吗

还跟我说这个月submit不到motor

弄到我车和motor不可以同时考

而且还要hold我lesen

不然就要charge钱!!

气死气死气死!

说好了下个月我要percubaan,

还一直叫我下个月才考车

什么东西!!

service实在是有够差!

打乱我所有的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