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1

12/8/11

前几天

妈妈拿我来当例子

告诉小妹好的成绩是努力辛苦得来的…

那一瞬间

我很惊讶

对我来说…

我不够拼

但竟然在我有罪恶感的时候

妈妈看到的我是努力打拼的我

那一天起…

我更觉得我需要努力了

因为

我要妈妈更欣慰

我要完成我自己的目标
____________
最近一直在做past year

i want,i will and i must!!

improve myself

对我来说

不管过程有多么辛苦

只要是为了成功

我都愿意付出我的努力
========================================
刚刚虽然只补了4小时的习

但感觉很充分的利用了自己的时间

找阿翻啊记阿读阿写啊问阿答阿

头脑转了又转

几乎把心肺都要掏出来了

但是一点想要把练习毁掉的感觉都没有

哈哈

补完一上车

整个人大呼一口气

满足 开心 充实 踏实

就是这种感觉

我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