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23/3/2012

发现自己真的常常遗忘这里

哈哈

虽然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但是有时还是会很懒惰写。
=======================================
我的spm

很失望+无奈的说

我没有达到目标

我拿了6A+ 3A 1B+

不要跟我说已经很好了

不要跟我说看开一点

不要叫我接受事实

这些话,

我知道,

但这次情况不同,

我真的觉得过程中出了点问题,

所以我坚持上诉。

这一次,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你要说我kiasu也好

this is my future

of course i know SPM is no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n life

but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and SPM will just happen once in my life

so i will try to get back what i should get

如果重改结果还是如此,我会服

不要跟我说不要去因为那一科B+而什么什么

不是当事人是不会明白的

我在乎的不是因为B+

而是我认为我没有得到我应得的

这些是有经过分析的

谢谢站在我的立场想的人

我很感激有你这样的朋友

虽然你说你不太懂这些

但你一直很support我的决定

也一直相信我

谢谢你

这也是为什么我只会找你诉苦

一直以来都是

哈哈XD

庆幸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